close

來PO我寫的CP文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
喜歡的留言一下以後會繼續Po的

在其他地方看得的也是本人Po的哦


為了夢想為了你 
我會撐下去的
因為你是我最可愛的果兒
果兒你知道嗎?舞臺的你 練習的你 休息的你
在我眼裏都閃閃發光
大家都說你是團寵但…你知道嗎?
我只想讓你成為我自己ㄧ個人的
泰亨看著窗外的夜空 喃喃自語的說著
雞米從門外進來 看到泰亨還沒睡便問了他
「你怎麼還不睡呢?明天還有活動呢」
泰亨眼裡的黯然誰也沒有看到很快的就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睡不著,我出去走走就回來」
便拿著外套要往外走 !
雞米楞了一下馬上朝到門口大喊「這麼晚了要去哪阿!!!」
「公園」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雞米無奈的搖頭「早點回來」
泰亨一個人走在路上 
感覺特別的冷清 唉…搞什麼呀 
煩死了 到了公園也只是漫無目的的走著.
泰亨看了看手機1:30 
我也該回去了才一轉身就撞上了人
「呀,走路要看著前面」
「對不起…,咦!!泰亨哥你原來在這」
這聲音是!!!「國,你怎麼在這!?」
泰亨說著把正國拉起來
國一臉擔心的看著泰亨「我剛剛去找你,發現你不在,
我怕你出事,就跑出來找你了,泰亨哥你嚇死我了」
泰亨聽完之後猶如吃了蜜糖,
心情好的不行拉著果兒就往回家的方向走
「果兒謝謝你來找我」「泰亨哥你怎麼了」「沒事」
「泰亨哥你剛才叫我什麼?」
「果兒呀」完了…我竟然直接叫他果兒了!
他生氣了?國看著泰亨笑的很燦爛 泰亨轉過頭來看著國 
他發現國笑了「正果你在笑什麼?」
「你怎麼不叫了?」「叫什麼?」
「果兒呀,剛才覺得泰亨哥叫我果兒很可愛,所以笑了」
泰亨聽完臉都紅了起來
「那只有我可以叫你果兒,其他人不準」「為什麼呀?」
「因為你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泰亨看著國認真的說 
國抬頭看著泰亨「果兒我在你的心中特別嗎?」
「當然呀,是獨一無二的」「那你喜歡我嗎?」
「唔…喜…喜…喜歡」
國害羞的說 泰亨直接抱住了國 
在他耳邊低語「我也喜歡你」
國害羞的推了推泰亨 「哥,趕快進去宿舍啦!」
泰亨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arrow
arrow

    ~暖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